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为什么一个人那么容易得就改变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会让你那么失望...
喜欢一个人有错吗?
为什么我什么都忍?
什么东西都有自己吞....
我只是想要找个人来陪我聊天而已...
酱也有错吗?
原来我说什么东西都会让人误会...
最多我下次少说点话就好了...
我也是人,我也会生气的....
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....
我只是要人家给我信心而已....
我好羡慕我的朋友...
没烦恼,天天都很自在....
原来,人长大了,烦恼也跟着变大...
那么我希望可以变成小孩子....
什么都不要烦....
希望你会好好的去想....
我走了...再见

No comments: